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美足协主席:解放者杯决赛改为单回合赛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8

12月18日讯南美足联足联主席多明戈斯在周一宣布,下一届解放者杯,南美杯和南美优胜者杯的奖金总额将会有大幅增长,达到2.11亿美元,并且这三项赛事的决赛都将变为单回合赛制。

在位于巴拉圭卢克的南美足联总部举行的赛事抽签仪式中,多明戈斯宣布了这一决定,很多南美豪门俱乐部的主席也都出席了仪式。

“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让每个球队都能受益的改变,并将致力于发展足球。”

对于这一年中包括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赛前的暴力行为在内的丑闻,他表示南美足联要做出自我批评:

“我们意识到在这一年出现了很多问题并采取了很多措施减轻这一情况,但是自我批评并不只是南美足联的事,每个俱乐部都要做出榜样,对足球世界中的狭隘和暴力说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