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伊瓜因背伤已痊愈,迎战都灵可出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2:00

12月7日讯 据意媒《Sport Mediaset》报道,最近陷入背伤困扰的伊瓜因伤势已经痊愈,周末米兰主场迎战都灵的比赛阿根廷人可以出战。

之前由于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染红,伊瓜因被禁赛两场,他也缺席了随后对拉齐奥和帕尔马的比赛。而两场联赛其间的和迪德朗日的欧联杯比赛,伊瓜因则是带伤作战。现在意媒表示,阿根廷人的背伤已经痊愈。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3:30,意甲第15轮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都灵。

作者:一比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