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班马卓尔开始新赛季首练,李铁:准备迎接中超挑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2

12月18日讯 据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上午,经过短暂假期调整之后,武汉卓尔队众将士在俱乐部基地正式集结,开始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征程。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李铁指导向全体队员传达了教练组针对本次冬训的训练计划以及相关要求。他表示:“新赛季的准备期开始了,从今天起,我们需要忘掉过去,重新出发,迎接中超联赛的挑战。整个工作团队和全体队员都需要更加努力,更多的付出,通过不懈的努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

本阶段卓尔的训练,将以体能储备及各项技战术训练为主。2019年1月初,球队将开始第二阶段的训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