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中超两队争金玟哉,权健领先国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2

12月18日讯 根据韩国媒体《OSEN》消息,中超两队权健、国安都有意全北中卫金玟哉,目前天津权健在争夺中占先。

《OSEN》表示,北京国安开始与权健进行竞争,他们为金玟哉开出了900万美元的报价,球员来到国安的年薪则高达1500万美元。

对于权健不利的方面是,国安有新赛季亚冠资格,因此亚外的出场会更多一些,这也是国安吸引球员的一点。不过,权健有着崔康熙的优势,他们在这次争夺中抢占了先机,崔康熙也表示球员有转会的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