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达:距伊卡尔迪续约国米还有很远的距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8

12月18日讯 旺达-娜拉日前在Tiki Taka电视节目中谈到了伊卡尔迪的续约问题,作为二弟的妻子兼经纪人,她透露距离续约还有很远。

“距离续约还有非常远,没有人给我打电话说续约的事情。伊卡尔迪应该续约,这也是我的第一目标,但是媒体不应该散播不存在的事情:说毛罗没有市场以及俱乐部与我关系紧张。”(昨天《米兰体育报》头版写道:“续约一年达成一致,冬歇期国米将跟伊卡尔迪商讨续约,但俱乐部被旺达的言论惹烦。”)

“欧冠进行的时候,俱乐部为了续约伊卡尔迪联系了我,我的回答是先等小组赛打完,然后再谈。国米无缘16强后,我第一个哭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