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曼城有意引进伊斯科,皇马要价不低于1亿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31

12月18日讯伊斯科正经历着在皇马的困难时期,不仅在索拉里手下获得机会很少,而且还受到了来自皇马球迷的质疑。据《阿斯报》报道,伊斯科已经收到了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签下他,并派出了代表与他进行接触。

据悉,伊斯科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解约条款为7亿欧元。事实上,曼城早在2013年就曾对伊斯科表示出了兴趣,但西班牙国脚还是选择了加盟皇马。

《阿斯报》表示,瓜迪奥拉将伊斯科列为优先签约人选,英媒称曼城希望以8600万欧元引进伊斯科,而皇马的要价不低于1亿欧元。如果最终伊斯科转会蓝月亮,将创造皇马历史最高转会费,超过今夏的C罗。

西媒表示,伊斯科对于与瓜迪奥拉合作感到期待,并认为自己能够展现出全部的实力。此外,皇马可能引进阿扎尔的传闻是伊斯科想要离开的另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