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无合适接手人选 曼联考虑与穆帅再续约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30

12月18日讯曼联在“双红会”中1-3不敌利物浦,联赛排名第6位,由于英超激烈的竞争,红魔想要完成赛季争四的目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处在风口浪尖,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称,即使赛季末未能完成联赛前四的目标,曼联可能也不会解雇穆里尼奥。

《每日电讯报》称,曼联高层一直将联赛前四视为球队每个赛季的最低标准,莫耶斯与范加尔此前都因未能率队打入欧冠而遭遇解雇,《每日电讯报》认为,若本赛季红魔未能进入前四而穆帅留任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还有一点原因,穆帅在1月与曼联完成续约,合同到2019-2020赛季结束。即使穆帅未能率领曼联获得前四进入下赛季欧冠,一旦他被解雇他的赔偿金将低于工资水准,但是也将达到惊人的1500万英镑。

由于目前并未有合适的人选能够替代穆里尼奥,高层依然决定支持葡萄牙人。《电讯报》称,曼联高层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在穆帅原有合同的基础上,与葡萄牙人再续约一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