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斯:曼联需确定拉什福德踢边锋还是中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30

12月18日讯 近日前曼联球星保罗-因斯接受《进球网》的采访,谈到了拉什福德在曼联的未来,因斯表示拉什福德可以在曼联成长,但曼联需要确定他在场上的位置。另外因斯希望曼联在锋线上派出机动灵活的技术型球员,并称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对拉什福德来说很艰难,很多人在问,他应该留在曼联吗?他能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吗?他在曼联还有很多成长的时间,但是他需要确定自己的场上位置。他会成为一名右边锋还是中锋?在中锋的位置上,穆里尼奥更喜欢卢卡库。”

“在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桑切斯、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曾组成曼联的锋线,我喜欢这样的组合。他们之间的配合是动态的,每个人都能够展现自己的特点,打出快节奏的进攻。”

“尽管那场比赛曼联本不该赢,但我喜欢这个锋线组合。它让我想起利物浦和曼城,他们阵中全都是体型较小但技术出色的球员。我认为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大多数球队的前进方向——使用机动灵活的技术型球员。尽管曼联在转会市场中投入了3亿英镑,但我认为你在他们阵中找不到世界级的外场球员(门将之外的球员)。”

“在状态好的日子里,曼联仍然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在单场比赛中,他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你可以看看他们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