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主帅:上次和波尔图交手战绩不佳 会努力去扭转局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44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欧冠1/8决赛抽签确定了8组对决,罗马和波尔图成为了对手。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家俱乐部来说,重返欧冠淘汰赛阶段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在尼翁的抽签仪式决定了我们的对手是波尔图,他们是小组赛中获得积分最多的球队,在自己的联赛中也处在榜首的位置。”

“我知道上次我们和波尔图在欧冠中交手的时候战绩不佳,但是,我们会通过这两场比赛努力去改变这样的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