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洛特:英超没有弱队,我们依然能够进入前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0:54

12月7日讯 曼联在主场2-2战平了阿森纳,曼联边后卫达洛特相信,他们可以拿到本赛季的欧冠资格。

达洛特说:“我们睡觉的时候都想着能够进入英超前四,醒来的时候还想着进入英超前四。当然我们可以达成目标,我们现在主要的目标就是前四,我觉得我们会取得成功的。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在每一场比赛都提升自己,只要我们的战斗精神还在,我们就可以实现目标,对阵富勒姆的比赛现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发现在英超没有弱队,没有哪一场比赛可以让你放松下来,现在我们需要在积分榜上往上爬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