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6人上双28分大胜北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5:18

北京时间12月28,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北控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29-101大胜北控队,获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15分12板,德莱尼20分12板15助,赵睿14分,任骏飞14分5板,周鹏21分3板,威姆斯22分6板6助。北控队于梁10分2板,杨敬敏20分3板,杰克逊32分5板6助,罗宾逊15分15板。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德莱尼沿底线突破后迎着防守干拔跳投命中,赵睿反击快下接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广东队以6-0强势开局。杨敬敏底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命中还以颜色,王征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杰克逊兜出来手递手接球后内切到高位急停跳投得手,任骏飞低位接球背打后翻身后仰跳投稳稳命中。杰克逊沿底线加速突破滞空上篮打成2+1,北控队打出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威姆斯利用速度强突内线晃开防守强起上篮打成2+1止血,首节结束,北控暂时以28-26领先着两分。

次节伊始,广东队以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强势开局,北控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控队依靠罚球得分。易建联弧顶借掩护三分出手稳稳打进,之后广东队又是打出一波7-0,41-30,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北控队渐渐找回了进攻状态,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0-3的攻击波回敬广东队,广东队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德莱尼命中底角三分得以止血,赵睿反击突破上篮得手。广东队在暂停过后调整迅速,重新占据了比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2-47领先。

易边再战,杰克逊埋伏底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稳稳命中,转换进攻周鹏同样在底角位置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威姆斯借掩护中距离干拔跳投稳稳命中,北控队的内线存在很大的防守漏洞,易建联轻松突破进去上篮打进。依靠强势的进攻广东队又是打出了6-0的进攻小高潮,之后北控队同样打出一波7-0还以颜色。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威姆斯晃过防守突进内线挑篮得手。三节战罢,广东队以98-79领先。

末节争夺,刘大鹏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德莱尼面对防守后撤步三分跳投得手,周鹏内切接球上反篮得手。赵睿弧顶空位三分线外接球出手稳稳命中,北控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德莱尼利用北控队的失误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114-84,分差被拉开到了30分。第四节成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更多的板凳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主场以129-101轻取北控队。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