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错放走的球星们 组个队稳季后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0:48

如今,洛杉矶湖人在西区的征战还是比较艰难,虽然进入了季后赛区域,但是想要取得好成绩恐怕并不容易。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最近几年,湖人频繁操作,虽然最终基本上完成了重建,但也放走了很多实力出色的球星。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些年湖人错过的球星吧。

9、韦恩-艾灵顿

艾灵顿是NCAA的巨星,2009年以首轮第28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进入NBA后,他适应的速度比较慢,早期生涯基本是龙套。在2014-15赛季,艾灵顿加盟湖人,该赛季让他打出了身价,场均10.0分3.2篮板1.6助攻,三分命中率37.0%。现在艾灵顿在热火也算是主力射手,上赛季场均11.2分,三分命中率39.2%。

8、乔丹-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是湖人的嫡系,2014年被奇才用次轮第16顺位选中,随后交易给湖人,在湖人期间,克拉克森在2017-18赛季为湖人场均得到14.5分3.0篮板3.3助攻,命中率44.8%。尽管如此,湖人还是将他送到了骑士,在骑士,克拉克森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7%。本赛季,克拉克森成为骑士的得分王,场均得到16.7分3.5篮板2.2助攻。

7、林书豪

林书豪也是一名落选新秀,他在勇士出道,随后加盟纽约,在尼克斯打出了身价,被火箭用毒丸合同挖走。随后他被送到了湖人,在湖人的一个赛季,林书豪出战70场,场均11.2分2.6篮板4.6助攻1.1抢断,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36.9%。但湖人最终不愿意留下林书豪。林书豪辗转多队,现在加盟了老鹰,身背合同3年3830万, 之前在篮网场均能得到14.5分3.8篮板5.1助攻1.2抢断。

6、朱利叶斯-兰德尔

兰德尔也是湖人的嫡系球员,他在2014年被湖人用7号秀选中,7号秀也是湖人多年来为数不多的高顺位选秀权。兰德尔出身肯塔基大学,本身天赋就很好,在湖人期间也一直在进步。上赛季他已经场均16.1分8个篮板2.6次助攻,但湖人不知为何反而要打压他的成长,最终也不与他续约,而是将宝全部押在自由球员巨星身上。本赛季兰德尔进一步成长,场均19.3分9.5篮板2.7助攻,这已经几乎是全明星大前锋的成绩了。

5、小拉里-南斯

小南斯是湖人嫡系中的嫡系,他的父亲老南斯以前就曾效力于湖人。虽然小南斯的得分不算突出,但是他球风全面,身体素质劲爆,本赛季场均8.3分7.1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0.7次盖帽,也逐渐向德雷蒙德-格林的方向成长着。未来小南斯的年薪或许不会太高,但也绝对会成为球队的扎实轮转阵容成员。

4、肯特-巴泽莫尔

巴泽莫尔在金州勇士出道,他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在勇士打了一个半赛季后,他被送到了湖人,在湖人时期,巴泽莫尔出战23场,场均得到13.1分3.3篮板3.1助攻1.3抢断,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7.1%。湖人为巴泽莫尔开出了报价合同,但是老鹰只用了2年400万美元就将他挖走,现在他已经与老鹰签下了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3、路易斯-威廉姆斯

有一些球员虽然实力出色,但总是得不到全联盟的认可,路威就是这样的球员,因为身材瘦削,所以他的所有优势都被贬低了。实际上,路威的得分能力绝对是联盟前列,其价值也绝对远大于如今的身价。2016-17赛季,路威在湖人场均能得到18.6分,但是湖人还是将他送到了火箭。如今,路威在快船还是打替补,但他场均得到17.2分2.6篮板4.5助攻。

2、布鲁克-洛佩斯

洛佩斯的实力其实相当强,进入联盟时他就是低位脚步扎实、护筐终结一把抓的古典型中锋代表,号称小邓肯。职业生涯第2个赛季就缴出场均18.8分8.6篮板2.3助攻1.7封盖的成绩。但是随着洛佩斯不断发展,他逐渐适应了现代化篮球的风潮,变成了大后锋——背身卡位、护筐、让篮板、投三分。上赛季效力湖人时,他场均13.0分4.0篮板1.7助攻1.3封盖,而本赛季在雄鹿,他场均11.9分4.2篮板1.2助攻1.9封盖,三分命中率36.7%,场均三分出手6.9次,成为字母哥的完美搭档。

1、德安杰洛-拉塞尔

拉塞尔本来是湖人的铁杆嫡系,他是2015年选秀的榜眼秀,被湖人亲自挑中。拉塞尔的成长本来也很顺利,但他和尼克-杨的“录音门”事件导致两人在湖人都混不下去了。拉塞尔作为出卖队友的叛徒,被扫地出门,不过看到他现在在篮网场均18.1分3.8篮板6.3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37.0%,估计湖人也会感到有点惋惜吧。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