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束昱辉:索萨坚决不用张修维等四位主力,我才让他下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7 11:03

12月6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中超2018赛季中,上赛季获得亚冠资格的权健经历了一些列风波最终艰难保级。近日,权健总经理束昱辉以及球员在接受天津台《体坛新视野》节目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前主帅保罗-索萨下课的原因和情况。

在世界杯结束后,权健队内两名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以不同原因离队。之后保罗-索萨多次在不同场合对外援的离队进行了抱怨,同时他并未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球队队长张鹭在采访时就表示:“两名外援的离队对他影响很大,他反复强调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作为球员已经不想再提及这个事情了,再说已经成为事实的事情对之后的比赛毫无帮助。之后5到7周的训练也没有太多战术可言,基本上每天准备活动结束后打一个分组对抗,只训练45到60分钟就结束了。”

另外在联赛第25轮客战鲁能赛前,保罗-索萨将张鹭、刘奕鸣、郑达伦和张修维四人排除出球队大名单,这也直接导致保罗-索萨的下课。

在接受采访时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针对索萨的决定我让翻译告诉他给他半小时考虑时间,之后他回复我坚持不让四人进入大名单。我认为如果再这样下去球队一定会降级,所以我不得不迅速和沈祥福联系,我把去国家队报道的沈指导连夜调回来,商量了第二天出征客场的球队人选。之后我通知索萨这一次我们换人执教,你在家等消息就行。虽然最后那场比赛没赢下来,但是球队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之后的间歇期也给了我们一个起死回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