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以为老詹来拯救他生涯!结果自己被带跑偏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20:51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在主场以121-113战胜马刺。虽然前三节的比赛相对沉闷,湖人并没有找到熟悉的进攻节奏,但场上也不乏趣味和搞笑的瞬间。

第一节3分05秒,兰斯-史蒂芬森充当快攻箭头冲刺在前,没想到回传以后,接球的勒布朗-詹姆斯居然一个空中转体360°上篮,直接贡献一次失误。

当然,来而不往非礼也。第二节8分27秒,史蒂芬森的突破传球路线被马刺掐死,窘迫之下,师弟用同样的动作致敬球队领袖。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两人共演一曲舞娘,还真是默契十足。

本赛季,史蒂芬森场均7.3分3.4篮板1.9助攻,各项数据较之前有所下降。不过,湖人对于他的使用才是原因所在,相比于他在步行者场均22.6分钟的出场时间,卢克-沃顿只给了他场均15分钟。

这里的逻辑也很简单,纵然史蒂芬森是球队除詹姆斯之外最好的组织型前锋,但他的失误、出手选择、传球把握,都没有办法维持在稳定的状态。而球队需要的是成长,而不是满足个人表演欲。因此,史蒂芬森如今的角色,旨在填补詹姆斯的轮换空白,却并非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詹姆斯在赛季初就对史蒂芬森表示了包容和赞赏,不过,看起来史蒂芬森不断下滑的球队地位已经说明了一切,光凭他人的提携和拯救无法带出一个更好的史蒂芬森。或许,这是球员的个性使然,但个性决定命运,在任何时刻都是有效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