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刺大哥垫脚英格拉姆?裁判的哨子给他定了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20:52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马刺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打响,在比赛还有6分34秒时场上出现了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因伤回到更衣室,而就是因为踩到了马刺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脚上。

当时英格拉姆中距离急停跳投,打进了,在下落的过程中踩到了阿德的脚上,所以遭受到了扭伤。而这样的事情在之前联盟不少球员就遭受过这样的痛苦,最典型的是帕楚里亚对于莱昂纳德的动作。

此后联盟为了保护球员,尽量杜绝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对于这样的判罚非常严格。现场裁判经过录像回放,直接判罚了阿德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从裁判的角度阿德有故意的嫌疑,所以给了一个恶意犯规,而我们从慢镜头上来看很难判断阿德是否有向前伸出脚的意愿,但是现场裁判这一判罚就给阿德这一次防守定了型。

不管怎样希望联盟以后能少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英格拉姆能够早日回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