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康阳:国米本赛季目标是意甲亚军 尤文实力太强让我沮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6 20:49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明确表示,本赛季蓝黑军团最为现实的奋斗目标,是拿到联赛亚军。不过只要有一线希望,怀揣梦想的国际米兰便将冲击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意甲联赛前14轮战罢,国际米兰以9胜2平3负积29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目前蓝黑军团落后于领头羊尤文图斯11分之多。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五晚间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将赴都灵安联竞技场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只要能够在本赛季首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中击败对手,那么蓝黑军团便将能够将双方之间的分差缩小为8分。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张康阳说道:“我是一个时刻保持自信心的人,国际米兰也是如此,现在我们已经为本赛季首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赛季国际米兰拿到了联赛第4名,也打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本赛季我希望球队能够踢出高于上赛季的水准,我们必须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行。这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国际米兰必须保持自信,必须以积极的态度去看待所有问题。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的确是非常强悍的,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他们总是能够在赛季结束之后拿到意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作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我对此感到无比的沮丧。理智的说,我衷心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在本赛季拿到联赛亚军,不过我是一个怀有梦想的人,那么为什么蓝黑军团不能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