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体:梅西将在12月18日领取上赛季欧洲金靴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12月6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队长梅西在上赛季结束后获得了欧洲金靴奖,他将在12月18日领取这个奖项。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梅西一共打进了34个西甲联赛进球,力压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英超联赛32球)和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英超联赛30球),获得了2017-18赛季的欧洲金靴奖。

这是梅西个人第5次赢得欧洲金靴奖,《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将在12月18日领取该奖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