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大球员都踢过英超 内马尔一语双关暗讽梅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一比分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球员”的见解,此话也引起了球迷的广泛讨论。

曼城的法国左后卫门迪在一段公布于其个人网站的视频中,问内马尔是否有一天希望去英超踢球,对此内马尔的回答是,“我们都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的,但我认为所有伟大球员,都应该有在英超踢球的经历,至少得有一天。”

西班牙《阿斯报》表示,此前有一些来自英超的球队展示过对内马尔的兴趣,比如曼联和曼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