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斯塔菲:运气不佳 和三分失之交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5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曼联。赛后枪手进球功臣穆斯塔菲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觉得我们踢得很好,我们为拿到三分尽了一切努力,但我们需要踢得更聪明、更警觉一点,这样就能避免第二个失球。”

“但我们在最近的两场艰难比赛(对阵热刺和曼联)中得到了4个积分,我们在北伦敦德比中付出了120%的努力,不过这并不是这场比赛战平的借口。如果运气好一点,我们本可以全取三分,但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