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中卫德里赫特获2018年度金童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2:10

一比分讯。据意大利媒体、最新一期的《都灵体育报》消息,巴萨的头号转会目标、荷兰妖人中卫德里赫特获得2018年度金童奖。

本届金童奖最终的五位候选人是德里赫特(荷兰/阿贾克斯)、阿诺德(英格兰/利物浦)、库特罗内(意大利/AC米兰)、维尼修斯(巴西/皇家马德里)和小克鲁伊维特(荷兰/罗马)。

德里赫特将于本周一在都灵领奖,目前他的身价已经超过6000万欧元。

该奖项于2003年由《都灵体育报》创办,旨在表彰当年表现优异的年轻球员。奖项由欧洲重要媒体投票评出,评选对象均为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21岁以下球员。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