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名宿:利物浦赢球实至名归 他们是夺冠大热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2:10

一比分讯。英超第17轮焦点战利物浦3-1击败曼联,继续稳坐英超积分榜头名。作为前曼联队长的红米名宿罗伊-基恩在接受采访时也肯定利物浦将很有机会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基恩在老东家不敌利物浦后,充分认可了这位对手的实力,在做客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基恩表示:“利物浦能否继续保持这个势头?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是一支所有人都有能力站出来的球队,当你赢得比赛时,你就获得了这种信心,除非他们的锋线球员受伤,不然他们会始终是争冠球队。”

“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这样在看待利物浦,是的,他们踢得赏心悦目。但是他们真的有机会能够赢得奖杯吗?我想范迪克的签约是至关重要的。我知道他们的门将今天犯了错,但是他会为利物浦发挥重要的作用。我认为,只要红军的锋线球员能够远离伤病,那么冠军奖杯正在前往安菲尔德的路上,这是毫无疑问的。”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