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鲁:在切尔西打替补远胜过去小球队打主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2:11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7轮中,蓝军切尔西客场2-1战胜了布莱顿。在赛后,依旧作为替补的前法国国脚吉鲁接受了《卫报》的采访,他明确表示,相比于去一支实力稍弱的球队打主力,自己更愿意留在切尔西当替补。在萨里入主斯坦福桥球场后,吉鲁更多时间在切尔西是扮演替补球员的角色。赛季至今他近代表球队以先发球员的身份出场了1场英超联赛和2场欧联杯的比赛。此前曾有消息称吉鲁有可能会在转会窗口开启后离开蓝军。

吉鲁表示:“在法国国家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通过不断地努力才赢得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想要获得主教练的信任这也是唯一的办法。我是否甘心在切尔西当替补?说真的,我对现在的境遇没什么不满。相比较于去一支实力稍弱的球队打主力,我更愿意在切尔西这样伟大的球队中担任替补。”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