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场造25球!马科斯阿隆索喜提百场里程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2:11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7轮中,蓝军切尔西客场2-1战胜了布莱顿,本场比赛是蓝军边翼卫马科斯-阿隆索第100次为球队出征。比赛中,西班牙人也上演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远射,可惜击中立柱弹出与进球失之交臂。

自2016年夏窗加盟蓝军,阿隆索代表蓝军已出场99次,打入了15粒进球,奉献了10次助攻,一共领到14张黄牌,并没有被出示过红牌。本赛季这位西班牙边卫已代表蓝军出场18次,收获了1粒进球和3次助攻。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