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球队要拿出最好表现 对阵阿森纳将非常困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26

12月28日讯 克洛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呼吁球员们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拿出最好表现。

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保持不败,自从11月客场战平阿森纳后,已取得联赛八连胜。目前领先第二名热刺6分,领先第三名曼城7分。

“阿森纳目前状况不错,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主教练也很出色,所以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克洛普告诉记者。

“对阵阿森纳将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像对阵纽卡时一样,让对手打反击,我认为我们没有机会因为阿森纳真的很强大。所以我们必须改变战术。”

“但另一方面,我们已经拿到51分,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在联赛上半程保持不败,这感觉非常好。”

“联赛下半程将从周六开始,本赛季我想改变的就是球队对联赛后期状态的保持,要在上半程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我们已经打下了这个基础,之前球队的状态,现在会继续保持,我们真的会完全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周六主场对阵阿森纳将是利物浦两场强强对话的第一场,之后球队还将客战曼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