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卡:希望帕奎塔在米兰书写历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48

12月28日讯 近日,在巴西城市乌贝兰迪亚参加活动时,前AC米兰球星卡卡接受了《环球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即将正式登陆米兰的巴西同胞帕奎塔。

球迷希望帕奎塔能达到或者接近卡卡的高度,对此卡卡表示:“他应该踢自己的足球。一开始人们会去做对比,但慢慢地随着他的风格被大家熟悉,就不会这种情况了。我希望他能在米兰书写自己真正的历史。”

“对于他加盟米兰我很满意,米兰为我打开了欧洲的大门,米兰跟巴西人关系紧密,我希望他有幸能在欧洲打出辉煌的职业生涯。”

“他很年轻,必须学会处理压力。他应该凭自己的天赋和直觉去踢球。去米兰后他将接触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意大利足球风格等等,这些东西都会帮助他变得更加全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