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卢:中国队有实力进亚洲杯四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25

近日在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主球场设计方案的揭幕仪式上,前国足功勋主帅米卢接受记者时采访表示,中国队有能力在亚洲杯中打进四强。米卢展望说:“你们有最好的球员,我始终会祝福你们,我觉得球队完全有能力能打进四强。但我觉得其他的球队,包括越南、沙特、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些球队里面有可能有球队能踢得很好,甚至还有卡塔尔,为什么不呢?”

谈到与国足的合同即将到期的里皮,米卢说:“我尊重他,他是世界冠军,我祝福他和中国队,他是伟大的教练。”

米卢在2000-2002年间执教中国队,带领国足打进了2002年世界杯,这是国足迄今为止唯一一次世界杯参赛经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