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 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赛出小球比分0:1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25

意甲: 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足球赛场回放:

上半场开始。第13分钟,主队卡利亚里第1个角球。第18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1个角球。第39分钟,主队卡利亚里第2个角球。第40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2个角球。半场结束 0:0,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主队卡利亚里帕多因黄牌。第51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3个角球。第52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4个角球。第52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5个角球。第52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6个角球。第62分钟,客队那不勒斯换人14号上42号下。第67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7个角球。第69分钟,主队卡利亚里换人25号上17号下。第71分钟,客队那不勒斯换人24号上11号下。第72分钟,客队那不勒斯马克西莫维奇黄牌。第74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8个角球。第79分钟,客队那不勒斯因西内黄牌。第79分钟,主队卡利亚里换人。第80分钟,客队那不勒斯换人7号上2号下。第83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9个角球。第86分钟,主队卡利亚里换人。第89分钟,主队卡利亚里萨乌黄牌。第91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米利克进球,客队那不勒斯1:0主队卡利亚里。第97分钟,客队那不勒斯第10个角球。全场结束 0:1。

意甲: 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足球数据点评:

本场比赛一共产生12个角球,4张黄牌,0张红牌,0个点球,1个进球。卡利亚里射门6次,射正2次,越位1次,点球0个,任意球11次,犯规15次。那不勒斯射门16次,射正5次,越位3次,点球0个,任意球16次,犯规8次。

意甲: 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足球技术数据对比:

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全玚足球技术数据

意甲: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 
全玚足球技术数据统计
卡利亚里 技术指标 那不勒斯
6 射门 16
2 射正 5
1 越位 3
0 点球 0
11 任意球 16
15 犯规 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