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汀:胜利鼓舞着球队,新帅带来了新理念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26

一比分12月17日讯 在英超第17轮的比赛当中,南安普顿主场3-2战胜阿森纳,获得球队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枪手各项赛事22场不败纪录,赛后,为南安普顿打入制胜进球的奥斯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奥斯汀赛后说道:“这场比赛太棒了,主教练带来了新的理念,这不光体现在更衣室的氛围上,并且整个俱乐部的面貌都有所改变。”

“上周的结果令人失望,所以我们带着任务来踢本场比赛,丹尼-英斯及时回归并且梅开二度,这场胜利很关键,因为我们经历了很多本应取胜最终却输球的比赛。”

“新教练来到了球队,我们球员们的表现也有所提升,并且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这在休斯执教期间没有表现出来,但目前正在逐渐实现。”

谈到接下来的赛程时,奥斯汀补充道:“接下来(与哈镇和西汉姆联)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力争拿下对手全取六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