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最强的球队赢了,但曼联仍能竞争第四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25

一比分12月17日讯 英超第17轮,曼联客场1-3不敌利物浦。赛后,穆帅表示利物浦是更出色的一方,但他也表示发生两次折射丢球让情况变得非常艰难。谈及本赛季形势,穆帅认为曼联仍能竞争联赛第四位。

穆帅:最强的球队赢了,但事实上,他们是在一段并不比我们出色的时间段里拿下了比赛。

他们是出色的一方,但我也得说,在客场丢掉两粒这样的进球让情况变得真的很艰难。开场20分钟是很挣扎的一段时间,对手的紧张感和施压力度让我们跟不上,我看着罗伯逊都觉得心累,他表现太出色了。但在那之后我们逐渐冷静了下来,局面也变得可控了。

当他们的中卫跑上来远射,然后一脚打上看台时,这说明他们真的开始感到难以下手了,这也是比赛得到控制的一段时间。

在那个时刻,或许我们是能赢下比赛的,但可能赢得会很难看。然后就是那两粒丢球了,通常来说德赫亚是能扑出去的,但当时发生了折射。

沙奇里他打进了两粒轻松的进球,原因是折射这个真的没办法。要说运气好,这两粒进球就是运气好的体现。

--你能解决曼联现在的问题吗?

穆帅:你说的解决是什么意思?拿冠军?当然拿不了。但我们仍然能拿到第四位。这肯定不会简单,我能确定曼联能进前六,最好的结果是前四。接下来我们要先展望第五,然后才是第四位。

--球员们是否在为你而战?

穆帅:你意思说我的球员们是不诚实的吗?我相信他们是诚实的,而你觉得他们是不诚实的。

我的球员们每天都在全力以赴,每一分钟都是。如果球员们并没有这么做,那你才能说他们是不诚实的。

场上的球员们已经全力以赴了,在比赛强度和身体对抗上我们无法与利物浦相比。但尽管如此,在那两粒进球之前,我们仍然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

--斯莫林在热身时受伤?

穆帅:整整一周里,我其实都不知道谁能出场。马夏尔昨天才回归训练,斯莫林、卢克-肖还有林德洛夫都一样。

这一周我本来应该思考怎么排兵布阵,可事实上我一直在试着猜谁能赶上比赛。就在比赛10分钟前,我们的中卫告诉我他上不了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