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攻超科比 威少:我儿时开始就把科比视作偶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26

12月16日讯 雷霆今日常规赛在主场以110-104战胜了快船,赛后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6分钟,17投4中得到13分9篮板12助攻6抢断。

这场赛后,威斯布鲁克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升至历史助攻榜的第30位。

“我不知道这个,什么榜单?你说的是助攻榜对吧?我只是确定一下,每晚能打比赛,这是福气,很明显的一点是,我来自洛杉矶,自从我小时候开始,科比就是我的榜样,能超越他,每晚能上场竞争,这是福气。”威斯布鲁克说道。

谈到有保罗-乔治在身边时自己的抢断,威斯布鲁克说:“非常自在,这就是我们做的事情,使用我们的手和脚,还有我们的身材和运动能力守在对手的传球路线上。”

谈到自己的三分,威斯布鲁克说:“不急着出手,跟着节奏走,带着力量出手,就是这样的。”

谈到自己在篮下的终结,威斯布鲁克说:“就是要命中,保持专注,但是情况在好转,必须要找回状态,但是我会没事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