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斯:我们没有拿出足够的赢球态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35

12月16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森林狼客场以99-107不敌太阳。赛后,森林狼球员德里克-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赢球紧迫感,”罗斯说道,“我认为这才是你理应拿出的比赛态度,你不能在场上无精打采、漫不经心。当你踏上赛场,你就必须全力以赴,特别是当你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你需要触底反弹,而今晚我们却苦吞四连败。”

本场比赛,罗斯替补出场33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25分1篮板1助攻2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