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国米计划冬窗重追达米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12月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考虑冬窗重追曼联后卫达米安。由于从马竞租借的福萨里科身体状况不佳,他们必须权衡明夏是否以17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克罗地亚后卫。在这样的情况下,蓝黑军团需要在冬窗补充边后卫。

达米安目前在曼联已经沦为边缘球员,球员本人会乐意重返意甲效力,而国米也将达米安视为一个合适的人选。

今年夏天,国米曾希望支付400万欧元租借费引进达米安,并计划在明夏以1700万欧元买断意大利人,但这样的方案遭到了对方拒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