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加盟148天!詹姆斯这样描述自己的湖人生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在被问道加盟至今对湖人队的感受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喜欢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自从7月10日詹姆斯正式签约湖人之后,洛杉矶的球迷们都逐渐接受并喜爱上詹姆斯,詹姆斯也给球迷们带去了紫金王朝复兴的希望。在目前西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詹姆斯将湖人带进西部前八,目前湖人以14胜9负排名西部第5。

值得一提的是,至今,湖人只与勇士差了一个胜场,看到球队有着如此好的化学反应,詹姆斯也在近几场比赛中赞扬了自己的队友并且表示球队现在也变得越来越好。相比起本赛季开始时的艰难,现在的湖人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这也让詹姆斯越来越喜欢这支球队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