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B罗曾接近加盟尤文 他在国米很开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12月5日讯 布罗佐维奇的经纪人近日接受媒体Juvenews.eu采访时透露,克罗地亚中场在2016年曾接近加盟尤文。

“布罗佐维奇是一个可以踢很多位置的球员,我们可以说他是一个全能选手,他在国际米兰和国家队都踢得很好。他26岁了,最好的年华即将到来。”

“尤文?是的,他在2016年接近转会尤文,但这在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中是正常的事情,我再说一句,这只是过去的事情。”

“世界杯结束后,有很多关于他未来的传闻,但布罗佐维奇告诉我们,他想留在国米。国米是他的家,而且今年他还能随球队参加欧冠。去其他联赛踢球?也许有一天会这样,但现在他在意大利很开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