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舒亚伊和加梅罗在蝙蝠军团的未来成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09:59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援引西班牙媒体《Estadio Deportivo》报道称,巴舒亚伊和加梅罗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西甲劲旅巴伦西亚队。现年25岁的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是今年夏天从切尔西租借加盟巴伦西亚的。而31岁的法国球星加梅罗也是今夏正式转会加盟蝙蝠军团的。根据巴伦西亚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的报道,这两位前锋很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队。对于巴舒亚伊来说,他很难适应巴伦主帅马塞利诺的工作方法。而加梅罗本赛季出场机会较少,他也只打入了两粒进球。

由于巴舒亚伊的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因此想要提前放走这位比利时前锋,巴伦西亚方面还需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谈判。如果今冬离开巴伦西亚,那么这两位球星很有可能会受到多家法甲俱乐部的青睐和追逐,本赛季遭遇锋无力问题的马赛队就是其中之一。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