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鲍尔畅谈球队融洽的团队氛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09:54

12月16日讯 湖人后卫朗佐-鲍尔近日接受湖人官方播客采访谈到了出色的队内氛围。

“显然,我们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他为人很棒。我们引入兰斯(史蒂芬森),很有个性。贾维尔(麦基)很酷。我们刚刚得到了泰森(钱德勒),他非常健谈。隆多作为控卫对待每个人都很酷。说到新秀,我们有Svi(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Mo(莫里茨-瓦格纳),他们的性格很好,还有邦加。”鲍尔在谈到球队新援时说道。

谈到几位新秀为全队买来甜甜圈,鲍尔解释道:“我不带甜甜圈,他(瓦格纳)和Svi负责干这事,每次客场之旅为大家买来甜甜圈。这些新秀并不抱怨,他们按照要求做事,我们队内的每个人都很酷。队里不存在任何自大的情绪,我觉得这就是我们不断赢球的原因,因为我们有天赋,同时相处融洽。”

谈到自己对于甜甜圈口味的喜好,鲍尔说:“我喜欢果冻甜甜圈,但他们不给我带这种口味的,我和兰斯想要果冻甜甜圈已经一两个月了,然而显然他们用的订餐软件上没有这款甜甜圈,我们只能作罢。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