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希望F-德容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49

12月4日讯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21岁的荷兰球星弗朗基-德容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追捧,巴萨、皇马、曼城、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向其抛来橄榄枝。日前巴黎球星姆巴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德容非常欣赏,希望他能够加盟巴黎与自己并肩作战。

姆巴佩表示:“德容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我们近期和荷兰国家队交手过两次。他在赛场上有着非常开阔的视野,他的传球质量特别高,在两个边路的精准传球能够拆穿对方的防线。他的盘带技术也很出色,拿球时显得非常自信。我当然欢迎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我之前在私底下也悄悄拉拢过他,因为我觉得他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不过,关于转会的事情肯定是他自己来做最终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