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兹皮利奎塔:很高兴与切尔西续约 有责任为蓝军而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1

12月4日讯 切尔西官网消息,今日球队后卫阿兹皮利奎塔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的四年合约,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延长至2022年。

本赛季,阿兹皮利奎塔是球队队长之一,距离蓝军职业生涯300场里程碑也仅差两场比赛,他将会成为仅有的达到这一成就的七位海外球员之一。

在签下新合同的时候,阿兹皮利奎塔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能和切尔西续约,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感觉到非常开心,我有责任为俱乐部而战,为这些球迷而战,每当我踏上球场我都会全力以赴。

希望我们能有很多的收获,并能帮助切尔西继续前进。

俱乐部主管玛琳娜-格拉诺夫斯凯娅补充道:“阿兹皮利奎塔是在我们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这已经被证明是一笔了不起的收购。这段时间以来他的职业素养和稳定性是首屈一指的,他已经发展成为了我们球队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

“这份新合同将会让阿兹皮利奎塔在切尔西效力达到十年,我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他会在我们取得成功的路上扮演关键角色。”

现年29岁的阿兹皮利奎塔于2012年8月加入切尔西,那是在切尔西刚刚夺得欧冠冠军之后不久,他以能打多个位置和稳健的表现成为球队的一员,并在2013年跟随球队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

接下来的赛季,阿兹皮利奎塔取代阿什利科尔成为切尔西主力左后卫,并被评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这位西班牙国脚为切尔西打进8球,他在斯坦福桥的生涯一直保持着这种高水平。

2014-15赛季,他以一贯优异的表现在切尔西登顶英超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那个赛季蓝军还赢得了联赛杯,阿兹皮利奎塔也在自己的收藏中增加了两枚冠军奖章。

作为三后卫中的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没有错过2016-17赛季辉煌的夺冠战役中的任何一分钟。上个赛季,自阿兹皮利奎塔从马赛加盟以来切尔西首次赢得足总杯,在决赛中阿兹皮利奎塔帮助蓝军零封曼联,拿到冠军。

本赛季阿兹皮利奎塔还没有错过任何一场英超联赛,切尔西也仍然排在积分榜的前列,继续着他们的挑战。在周日对阵富勒姆队的比赛中,阿兹皮利奎塔展示了他能打多个位置的特点——在下半场中段,他改打左后卫。

在接下来的几年,切尔西将继续享受阿兹皮利奎塔值得信赖的稳定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