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如果拜仁因上场时间赶我就会离开 但现在更希望留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3

哥伦比亚国脚中场J罗明确表示,如果拜仁慕尼黑因为其出场时间少而将他赶走的话,他愿意离开巴伐利亚豪门。不过从主观上来说,J罗依然愿意留守安联竞技场,“因为这里有最好的球迷,队内氛围也如家庭一般融洽”。

今年夏天,拜仁慕尼黑请来了克罗地亚少帅尼科-科瓦奇任教,从那儿以后,J罗的出场时间便开始锐减。数据显示,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J罗总共为拜仁慕尼黑出场11次/639分钟,他交出了3个进球、2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德甲联赛出场8次/469分钟,成绩为3个进球、1次助攻。客观的说,对于J罗这个级别的国际足坛一线球星来说,这样的出场时间显然是不够的。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称,由于J罗本赛季出场时间太短,因此拜仁慕尼黑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将他赶出安联竞技场。对于外界的这些传闻,J罗自然不可能无动于衷,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本赛季我的处境与上赛季的确存在着巨大的差异,我承认,我的出场时间的确是太少了。如果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以此为理由要求我离开,那么我也不会反对。不过主观上我依然希望继续留在安联竞技场,因为拜仁慕尼黑拥有最伟大的球迷,球队内部的氛围也如家庭般的温暖。”

2017年夏天,拜仁慕尼黑以租借的方式从皇家马德里那里得到了J罗,当时双方所签署的租借合同规定,J罗的租期为两个赛季,每年其租借费用都是500万欧元;而在2019年夏天,巴伐利亚豪门有权利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该名哥伦比亚巨星。上赛季J罗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慕尼黑出场39次/2643分钟,他交出了8个进球、14次助攻的高分成绩单。如果按照当时的情形,拜仁慕尼黑的确非常有可能在租借合约期满之后买断J罗。

不过本赛季J罗在安联竞技场的处境急转直下,他根本无法成为新任主帅尼科-科瓦奇治下的绝对主力。现在看来,如果科瓦奇继续执教拜仁慕尼黑的话,那么巴伐利亚豪门几乎不太可能买断J罗,因此该名哥伦比亚国脚中场恐怕只能选择重返皇家马德里。J罗与皇马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因此即便是银河战舰,恐怕也不愿意看到J罗在2019年夏天重返伯纳乌球场的结果,因为众所周知,合同年的球员惹不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