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邮报:埃梅里希望厄齐尔振作起来,为自己未来而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12月4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希望厄齐尔能振作起来,继续他的枪手生涯。由于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未能出场,德国人在酋长球场的未来笼罩着巨大的阴影——尽管阿森纳方面坚称厄齐尔缺席史诗般的以4-2战胜热刺的比赛是因为受伤。

埃梅里不愿意定义厄齐尔在阿森纳的未来,但这位强硬派主帅希望能看到一个强有力的回应。据了解,尽管埃梅里对厄齐尔有明显的不信任,但是他仍然认为这位前皇马球星能够在俱乐部继续前进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不过埃梅里希望看到厄齐尔的态度有所改变,他要确信厄齐尔有重新回到球队的意愿。厄齐尔很可能会错过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4:00阿森纳对战曼联的比赛。在周一的时候埃梅里坚称,厄齐尔是单独训练的,他正在恢复背部伤病。

尽管外界对厄齐尔最近的伤病有所怀疑,但据了解,德国人正在遭受背部伤病的困扰,这给他的行动能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他伤病的严重程度。事实上,阿森纳方面认为厄齐尔可以为对阵热刺的比赛做准备,不过即使他可以上场,也有很大的可能是替补。

据了解,埃梅里在上月底与厄齐尔进行了坦率的交流,他详细的说明了对自己的10号球员的期望,特别是在比赛态度和职业道德方面,埃梅里希望厄齐尔能执行他的指示。

厄齐尔并不是一名惹是生非的球员,事实上他是阿森纳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被描述为一个安静的人,并不是麻烦制造者。据消息人士透露,厄齐尔从来不无病呻吟,他只是做他该做的。

在温格执教期间,厄齐尔在阿森纳更衣室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上在法国人的麾下厄齐尔几乎在每一场比赛都能首发,这也激怒了球队的一些队员。尽管如此,作为温格的明星球员还是让厄齐尔在更衣室里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但是在最近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埃梅里打破了这种氛围,尽管他不一定是故意的。与埃梅里关系较为密切的人物认为,西班牙人希望避免他在巴黎圣日耳曼时遇到的事情——内马尔在那里发号施令。

本赛季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替换厄齐尔下场,是埃梅里在做出决定时拒绝考虑更衣室政治的第一个迹象。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厄齐尔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这一事实也凸显了埃梅里的立场。

从那以后,厄齐尔的影响力就减弱了。相比之下,作为阿森纳的一名重要球员,奥巴梅杨的表现也是值得注意的,他可爱的形象以及在球场上的表现,加强了这位加蓬前锋在更衣室的影响力。

话虽如此,但是埃梅里知道厄齐尔的能力,厄齐尔是一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胜利者。他在埃梅里执教的阿森纳担任队长,足以说明枪手主帅对这位中场球员的评价有多高。

不过,如果厄齐尔想在酋长球场重振他的职业生涯,那么他就必须要按照埃梅里的方式去做。否则,分道扬镳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阿森纳俱乐部也知道,为这位30岁的球员找到一名买家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考虑到他的年龄,不太可能有另一支欧洲俱乐部愿意接手厄齐尔目前35万英镑的周薪。同样,阿森纳也不愿意继续支付他的高薪,他们希望能摆脱厄齐尔的工资单,这也严重限制了厄齐尔的选择。

厄齐尔的影响力似乎正在减弱,但埃梅里的影响力却在飙升,他强硬的方式已经赢得了之前有些不信服他的球员们的信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