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德里奇:或许只有C罗梅西获金球才有意义 这不公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13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本月初斩获年度金球奖,他打破了C罗和梅西近10年来对于金球奖的垄断,在接受祖国媒体《克罗地亚晨报》采访时,他谈到了对于打破梅罗垄断的看法。

当梅西和C罗无缘金球奖且未出席颁奖典礼时,他们的球迷都在批评你时,你的感受如何呢?

我不能说谁的缺席是一种需要忏悔的事情,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我觉得出席颁奖典礼是合乎逻辑的。事实可能会证明,在看这些投票和获奖时,或许只有他们获得奖项时才会具有意义。这对于其他的同行(足球运动员)来说是不公平的,也对过去十年选择他们的人不公平,而不仅仅是足球运动员和球迷。但是我得重申,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他认为自己需要的方式来表达。

可能是他们难以接受由你来结束他们的统治?但是梅西还是为你投票了

听着,在我看来,事情非常简单。C罗和梅西是两位现象级的球员,他们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扮演着统治者的角色。就一整年的表现质量来看,我们在谈论的是一整个赛季的表现,这对于投票的教练、球员、足坛传奇、记者和球迷们都是一样的标准,难道他们会在同一时间全部都做出错误的选择吗?如果我们就依照球员的实力来投票,那么C罗和梅西立马就能平分所有的奖杯了,只要他们还在踢球,就可以废除其他所有的选择了。(其他球员就没有机会)

有媒体称皇马将为你提供金球奖奖金并续约,那时你36岁了

现在我很确定的事情是,在与皇马的合同结束前我都会在这里。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