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缺席训练,内马尔或缺战法国联赛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25

据法国媒体《Onze Mondial》援引《队报》的报道称,为了确保腿部伤势不会复发,本周四内马尔并未参加巴黎的训练课,这位巴西球星或会缺席接下来法国联赛杯的比赛。

在法甲第15轮与波尔多的比赛中,内马尔曾因伤下场,这也让他错过了球队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得益于与蒙彼利埃的第17轮联赛推迟(受“黄背心”示威运动影响),内马尔得到了短暂的休息时间,这也让他赶上了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欧冠关键战。

然而根据《队报》的报道,欧冠比赛之后,内马尔的内收肌仍感不适,巴西人在本周四并未参加球队的训练课,而是被巴黎的医疗团队悉心照顾着。由于本周末继续受到“黄背心”示威运动影响,巴黎与第戎的比赛被推迟进行,内马尔又可以得到短暂的休息时间。而下周巴黎与奥尔良的法国联赛杯比赛,内马尔也可能会被安排继续休养。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