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获金球奖第五无缘三甲!12年最差排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9

北京时间12月4日 在2018金球奖颁奖庆典上,组委会公布了梅西的金球奖排名:阿根廷人仅仅获得第五,这创下了他个人12年来最差的金球奖排名。《法国足球》出台评论:世界杯战绩,成为关键原因。

梅西入围大奖的最后十人候选。但最终排名公布,梅西仅仅排名第五,落后于莫德里奇和C罗,同时也落后两名法国国脚姆巴佩和格列兹曼。

《法国足球》在公布梅西排名时,辅以这样的评论:“五次金球奖得主,阿根廷天才仅仅排名第五。作为西班牙联赛冠军得主,梅西和他的巴萨在欧冠赛事里1/4决赛出局,同时他的阿根廷队仍然无法打破他们多年来在世界杯赛场上无法获得荣誉的尴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被德尚和他的子弟们淘汰出局”。

在金球奖历史上,2006年,年方19岁的梅西首次进入最后的大名单(当时名列第20位)。之后从2007年开始,梅西在长达11年的时间里始终雄踞金球奖最终三甲名单之列,五次获得金球奖,5次获得第二,1次获得第三。12年来首次无缘金球奖三甲的梅西,也创下了个人12年来金球奖的最差排名。

欧洲媒体认为,梅西无缘金球奖三甲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世界杯直接输给了法国队,这让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得以在排名方面压制梅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