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联赛颁奖典礼:崔康熙第6次当选最佳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5

12月4日讯 韩国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K联赛颁奖典礼在首尔进行,率领全北现代夺得联赛冠军的崔康熙再次荣膺最佳教练,这也是他第6次获得K联赛最佳教练奖项。

关于自己再次荣膺最佳教练,崔康熙表示:“能当选最佳教练,这必须归功于我的球员们,他们为球队牺牲、奉献了一切,所以我获得了这一奖项。”

K联赛颁奖典礼主要奖项具体如下:

最佳球员:马考(庆南FC)

最佳教练:崔康熙(全北现代)

最佳新人:韩承规(蔚山现代)

最佳射手:马考(26球,庆南FC)

助攻王:塞尔吉尼奥(11助攻,大邱FC)

最佳阵容:

赵贤祐(大邱FC)

洪喆(水原三星)、理查德(蔚山现代)、金玟哉(全北现代)、李镕(全北现代)

内科巴(庆南FC)、崔荣峻(庆南FC)、阿吉拉尔(仁川联)、洛佩兹(全北现代)

马考(庆南FC)、儒尼奥尔(蔚山现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