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洛伦蒂诺:希望皇马和金球奖之间的美好继续下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9

12月4日讯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荣获年度2018年年度金球奖。对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希望金球奖和皇马的美好关系继续下去,未来皇马球员继续赢得金球奖。

莫德里奇职业生涯首次获此殊荣,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于金球奖十年的垄断。由于皇马近些年战绩出色,近几年的金球奖基本都由银河战舰球员拿下,前皇马球员C罗曾在2013、2014、2016、2017获奖,莫德里奇又拿下了今年的金球奖。

对此弗洛伦蒂诺表示:“皇马与这个有声望的奖项有着很重要的关系,这是金球奖和皇马之间的美好爱情故事,我肯定这将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