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在酝酿一笔大交易?浓眉或弹簧男二选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0:52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洛杉矶湖人的战绩还算是让人能接受,但是想要更进一步,凭借湖人目前的阵容恐怕有点难。不过日前有消息人士暗示,湖人可能要进行交易了。

日前,有一个名为“73-9 and they lied”的推特用户发布了一条消息:“湖人,魔术,鹈鹕……”

这条消息非常短,而且言语模糊,给人很大的联想空间。而且此人并非普通人,勒布朗-詹姆斯、凯尔-库兹马和湖人的随队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敏等圈内人士都关注了他,据说此人是詹姆斯的好朋友。

这人此前也发过很多推特,包括詹姆斯回骑士和去洛杉矶之前,都有过类似的推特,而且都应验了,这说明他与詹姆斯走得确实非常近。

那么按照此人的言论,湖人和鹈鹕、魔术正在进行三方会谈,应该是在谋划一个大交易。但交易的内容是什么,暂时还不得而知。只是从球迷的动向来看,很多人都在库兹马的推特下留言“NOLA”,意思是库兹马即将离开湖人了。那么看来大家的普遍看法是朗佐-鲍尔和库兹马将会离开。

但目前湖人的交易筹码所剩无几,鲍尔和库兹马虽然潜力都不错,但是工资并不高,很难与鹈鹕或者魔术形成合适的交易。

湖人想要从魔术和鹈鹕得到的球员并不多,他们既然能将兰德尔送走,说明他们想要的必然都是更好的球员,也就是安东尼-戴维斯和阿隆-戈登,但是以湖人目前的阵容搭配,想要换来这两人并不容易,即便是三方交易也不太容易成行,这恐怕只是三队的意向谈判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