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留守梅阿查?旺达发推暗示伊卡尔迪将续约国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4:11

12月15日讯 国米前锋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推特上暗示,自己的老公将会和国米续约至2023年。

旺达在推特上写到:“现在是00:30了,而我仍然在阅读伊卡尔迪的续约合同。”

虽然双方的续约谈判持续了数月,在此期间伊卡尔迪也和皇马和切尔西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协议。

此前媒体已经报道过,国米已经将续约文书发送给了旺达,伊卡尔迪将续约至2023年,他的年薪将上涨至700万欧元外加数额不菲的奖金条款。

伊卡尔迪目前的合同有包括针对意甲之外俱乐部1.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解约条款只在7月1号-15号有效,新的合同中该条款是否发生改变还需要等待。

25岁的伊卡尔迪目前已经为国米各项赛事出场200场打进119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