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为球迷的歌颂而自豪 专注和曼联的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一比分讯。在昨日的英超北伦敦德比以4比2的比分力克死敌热刺之后,阿森纳本周中再次面临考验,他们将在英超第15轮比赛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谈论了有关这场比赛的相关话题。

关于拿到重要的三分

我和球迷都非常享受昨天的比赛氛围,我也知道拿到三分对他们非常重要。比赛之后,我冷静了下来,因为我知道这仅仅是三分而已。

关于争夺冠军

目前情况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相比我们,一些球队有着一定的优势。有一支球队很明显是曼城,他们的积分和我们的积分有着很大的不同,而且他们的得失球也和我们有着很大的不同。

另外一支和我们稍显不同的球队就是利物浦,尽管我们和他们的差距并不大,但我认为我们也和他们有着很大的不同。

以我们的表现,我们的积分,我们的得失球,我们和切尔西及热刺处在同一集团。

关于对阵曼联

这是一场新的比赛,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一场客场比赛,我们依然需要改善自己客场比赛的心态。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出改变让自己在客场更具竞争力。我知道自己的球队正在做着这样的事情,但我们这场比赛面对的对手是曼联,因此面对的挑战要比别的比赛要大。

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也让我们充满着动力。我们将带着巨大的动力前往老特拉福德,如果说我们现在变得更加强大的话,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周三展示出来。

关于球迷高歌“我们阿森纳又回来了”

我为球迷高唱这首歌感到自豪,但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对于我来说,我们依然在多个方面还需提升,因为英超对于大牌球员及球队的要求很高。

我感到自豪,但在前行的过程中我会依然保持谦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