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枪手闹中卫荒 科斯切尔尼成唯一救命稻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1

一比分讯。本周末的英超17轮联赛中,阿森纳将做客在圣玛丽球场对阵南安普顿。阿森纳面临防线人员短缺的问题,球队正焦急地等待着,看看队长科斯切尔尼的身体条件是否满足周日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他是周日唯一一名可以参加圣玛丽客场之旅的正牌中后卫。据悉,阿森纳队长将在周六进行评估,看看他能否在四天内踢两场比赛。

如果科斯切尔尼无法上场,埃梅里可能不得不选择利希施泰纳和蒙雷亚尔的防守组合,这两名边后卫从未在英超一起首发过。

帕帕和穆斯塔菲都因累积黄牌停赛,而霍尔丁因膝盖十字韧带断裂长期养伤,与此同时,马夫罗帕诺斯仍然因腹股沟伤势缺席。

虽然在最近的四场英超中,埃梅里均选择三中卫阵型,但埃梅里可能被迫恢复四后卫,在利希施泰纳或蒙雷亚尔中选择一人,搭配科斯切尔尼首发。

“我们没有穆斯塔菲、霍尔丁和帕帕,但我相信我的球员,我们可以使用其他球员作为中后卫,”埃梅里说。“我心中已经有想法了,但我需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是否满足周日的比赛需求。”

预计拉姆塞将参加周日的比赛,同时还有在对阵卡拉巴赫比赛中刚伤愈复出的厄齐尔。这场对卡拉巴赫的胜利标志着阿森纳年底六场比赛的开始,阿森纳目前保持着22场比赛不败的战绩。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