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谈交易:这是NBA的一部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23

湖人的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之前一直处在交易的流言之中,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中的交易。

“这就是生意,如果你被交易了,这并不是意味着你赚不到钱了,这并没有什么关系,你仍旧会在NBA中继续打球,你仍旧会继续变得更加出色,如果你被交易,那也只是生意的一部分,这会经常发生,我知道这很恶心,但这的的确确会发生,所以你要适应这些,”詹姆斯说道,“我的好朋友凯尔-科沃尔在他第16个赛季仍旧被交易了,你可能认为被交易对于一位年轻球员是很艰难的一件事,但这对老将同样是很艰难的。一位老将在一个城市已经组建了家庭,拥有了孩子,然后被交易了,我认为这对老将更加艰难。”

本赛季,波普场均上场21.6分钟,贡献8.6分2.3篮板0.7助攻。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